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指间纱

让轻绕过指间的纱,温暖你我;让流淌于指间的情,幸福你我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指间纱淘宝店:http://shop103976124.taobao.com, 公众号:指间纱,第一时间美衣推送,欢迎喜欢我的作品的姐妹们光临关注哦!

温暖——大红菠萝围脖  

2013-02-26 10:20:55|  分类: 我的钩编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这个大红菠萝围脖曾在2011年的时侯钩过,当时也给姐姐钩了一条灰色的送她。今年年前跟姐姐一起去逛商场,她又看上我这条红的了,说红的喜庆,好看,还得要跟我一样的线,晕,这线早就没得买了,是外贸线啊!得了,回家马上翻线,幸好还剩了一大团,估摸着有三两左右,应该够了,我那条是五股钩的,老怕线不够,这条用四股钩的,基本线差不多用完,围巾也好了,用了一天时间搞定。

很简单的一款围巾,不过也很实用,我是起了70针,柳氏3.5钩针。宽度钩了三个菠萝,长度是11个菠萝差不多了(绕两圈)。

  
温暖——大红菠萝围脖 - 心灵印记 - 指间纱

 

温暖——大红菠萝围脖 - 心灵印记 - 指间纱

 

温暖——大红菠萝围脖 - 心灵印记 - 指间纱

 

温暖——大红菠萝围脖 - 心灵印记 - 指间纱

 

温暖——大红菠萝围脖 - 心灵印记 - 指间纱

 

温暖——大红菠萝围脖 - 心灵印记 - 指间纱

温暖——大红菠萝围脖 - 心灵印记 - 指间纱 

 温暖——大红菠萝围脖 - 心灵印记 - 指间纱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6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